2009年8月7日

california and foriegner phobia 阿哈哈 Rita

是我賦歸時哼的最後一首歌
--

今天的我  海因而瑟縮在鐵欄杆之後



風吹的老大,陪我最久的黑山豬也不只一次被吹離拔蹄奔跑的路線

一波波的浪和浪花,在夜裡顯得格外白

要不是颱風,沒見過愜意的他們一個個接的這麼緊促

就連手中的空鋁罐也甚至要拿不穩



我在欄杆後面

告訴自己要趕在明天在去門診前再看一次病人,因為她明天就要出院

海像不認得我似的,瑟縮在鐵欄杆的背後

手中握著的空鋁罐已經泛著我的體溫了

現在雖然風很大,但是雨暫歇著

也許就這樣把句號寫進了不知何時會翻開的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