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

沙灘

使我可以翻爬那生苔的消波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為甚麼有一段打掉了.....)

一路和人造潮間帶的蝦蟹們打招呼到達沙灘

我卻願意掏出黃澄澄的硬幣,換取一次沒有顧慮的午睡

門票50元可以換來夢中的飛翔,所以不算太貴



所以我發現

當海浪與海岸之間有個夾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而且周圍沒有鬼叫的遊客時)

海聲是會移動的

由遠而近又遠去,遠而近而又遠去.......就像世間的一切事物一樣



所以我發現

其實海邊的風,即使在春天的午後還是有點冷

其實海邊的太陽,不用到了傍晚才美麗

其實海邊的心情,再複雜也不過一個午覺



所以我發現

我什麼都沒有發現

只是睡得比較甜一點